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支持暂缓复工

2020-07-10 14:47:00 参考消息网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支持暂缓复工

  参考消息网7月10日报道 美媒称,一项新的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说,由于担心新冠病毒疫情,他们支持再次关停经济部门。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7月8日报道,这项由《经济学人》周刊和舆观调查公司联合进行的民调显示,5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支持再次关停本州经济部门,其中34%的人说他们坚决支持,23%的人说他们比较支持。

  报道称,相比之下,调查发现,32%的受访者说他们反对再次关停经济部门。剩余11%的受访者表示不确定。

  报道称,此次调查结论是在新冠病毒病例在全美范围内继续增加之际得出的,疫情迫使一些州倒退甚至暂停重新开放。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地病例数量的增加促使州长们停止分阶段重新开放的计划,而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等其他州则采取了略有不同的防疫措施,并实施了更严格的限制措施。

  调查还发现,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由于许多州重新开放了大部分经济,新冠病毒病例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近期进行的另一次民调显示,63%的美国人说,他们认为企业复工的速度太快了。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