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区块链公开课:揭秘工信部赛迪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

2018-07-11 10:37:00 中新经纬

  赛迪研究院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知名思想库,从2016年开始赛迪智库便支撑工信部信软司等国家部委开展区块链技术与产业研究工作。

  2017年9月,赛迪成立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专注开展区块链研究和业务拓展。

  2018年5月份开始,由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赛迪智库以及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组成的赛迪公有链技术评估工作组连续两个月发布了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榜单。




  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不仅能看到全球公有链技术的发展状况,更影响了未来商业应用的发展。榜单一出,引发了很多关注与讨论。针对“榜单评估的标准、价值导向是什么?”、“为什么有必要每个月评一次?”、“为什么EOS会成为第二期榜单的第一名?”等问题,赛迪研究院的蒲松涛博士一一做了回答。详情点击视频。(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潮)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