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财经下午茶】小鸣单车破产案:用户债权共计118738笔

2018-07-11 16:08:43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楼市开启严监管:13天22省市行动 年内调控已超210次

  自6月28日住建部等七部委决定在30城联合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后,多地陆续采取措施严打投机炒房、稳定市场秩序。详细>>>

  多省出台新一轮PPP政策 严防变相举债

  近日,福建、江苏、深圳等地相继出台新的政策推进PPP项目发展。其中,提出要加强对PPP项目资金管理规范,严禁借PPP名义变相举债。详细>>>

  20部门罕见联合发文!扩大进口再加码谁受益?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商务部等20个部门《关于扩大进口 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意见》。《意见》从四个方面提出政策举措:一是优化进口结构,促进生产消费升级;二是优化国际市场布局;三是积极发挥多渠道促进作用;四是改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条件。详细>>>

  上海扩大开放100条何时落地?官方:90%以上年内实施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7月11日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介绍并解读《上海市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扩大开放重大举措加快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行动方案》相关情况。据介绍,行动方案的100条开放举措中,90%以上可以在年内实施。详细>>>

  工信部整治手机乱扣费:运营商要主动发短信对账单

  针对媒体报道的手机不明扣费、垃圾短信、骚扰电话等问题,工信部官网11日发文表示,已督促电信企业立即纠正错收费行为,并要求从下月起以短信方式按月向用户主动推送通信账单信息,让用户明明白白消费。详细>>>

  中行开平案主犯许超凡被遣返 涉嫌贪污挪用4.85亿美元

  7月11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在中美两国执法等部门通力合作下,外逃美国17年之久的职务犯罪嫌疑人许超凡被强制遣返回国。详细>>>

  A股终结三连阳走势,特斯拉概念股逆势走强

  今日A股未能延续反弹势头,沪深各大指数跳空低开,沪指全天在2800点下方窄幅震荡,盘中最大跌幅逾2%。详细>>>

  末路“狂欢”?退市昆机最后一个交易日大涨3.52%

  今日(11日)是*ST吉恩和*ST昆机在退市整理期最后一个交易日,退市后两只股票将进入股转交易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截至11日收盘,退市昆机股价收涨3.52%,报1.47元/股;退市吉恩股价收跌6.12%,报1.38元/股。详细>>>

  老人钱包为何屡失守?会销人员:我们“看人下菜”

  一个看起来金光灿灿的貔貅摆件,被说成“开光足金”;一盒几十元买来的野山参,被包装成抗癌神药;一款金枪鱼油胶囊,说是治疗高血压“圣品”……持续四天的会议销售,让不少老年人心甘情愿为这样的“六件套”买单数万元。详细>>>

  离岸人民币盘中跌近400点 1小时内连破四道关口

  北京时间11日早间,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次大幅下跌,一个小时内连破6.65、6.66、6.67、6.68等关口,盘中一度跌逾380点。详细>>>

  员工涉嫌盗窃苹果公司机密被捕 小鹏汽车回应:不知情

  针对苹果前雇员张晓浪因窃取商业机密罪在美被捕一事,小鹏汽车发表声明称,张晓浪在5月初入职小鹏汽车并当天签署了知识产权合规文件,没有记录显示他上报任何敏感和违规的情况;事发之前,小鹏汽车并不了解此事,现已封存其电脑和办公用品。详细>>>

  法院通报小鸣单车破产案:公司账户仅剩35万

  7月11日上午9时,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全国首例共享单车破产案(“小鸣单车”经营者——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案)的最新进展情况。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777.77点,跌1.76%,成交额1383亿。深成指收报9023.82点,跌1.97%,成交额2028亿。创业板指收报1563.01点,跌1.88%,成交额796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跌1.32%,报28303.78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上跌0.74%,报10676.84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跌1.19%,报21932.21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6%。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低开0.8%。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8%。法国CAC 40指数低开0.8%。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7%。德国DAX指数低开0.8%。

  国内商品期货:沪锌收跌5.7%,沪铜收跌3.4%,沪铅、白糖、沪镍跌逾2%,沪铝、锰硅、鸡蛋、郑油跌逾1%,沪锡、硅铁、郑棉、橡胶、菜籽、棉纱、沪银、玻璃、焦煤、苹果、焦炭、玉米、菜粕等收跌。原油收涨1.6%,沥青、郑煤、豆粕、热卷、铁矿、螺纹、郑醇、塑料、沪金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心脏是一座有两间卧室的房子,一间住着快乐,一间住着痛苦。人不能笑得太响,否则会吵醒隔壁的痛苦。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