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安踏体育三度否认浑水指控 股价午间涨超3.5%

2019-07-11 12:49: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1日电 安踏体育三度回应做空报告,反驳浑水关于斐乐(FILA)品牌的指控。安踏体育董事会称强烈否认报告中的指控,认为有关指控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

  公告称,安踏体育董事会注意到,Muddy Waters Capital LLC(浑水公司)今日(11日)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当中含有若干关于FILA品牌零售业务于中国营运模式的指控。董事会强烈否认报告中的指控,认为有关指控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

  安踏体育董事会确认并不知悉其他必须公布以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情况的任何信息,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必须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安踏体育表示,股东应知悉相关指控为沽空机构的意见,而沽空机构利益一般而言与股东的利益可能并不一致,而且相关指控可能旨在蓄意打击对本公司及其管理层的信心并损害本公司的声誉。因此,股东应审慎对待相关指控。本公司保留对 Muddy Waters或对相关指控负责的人士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此前,安踏体育与浑水公司已“交锋”两个回合。

  浑水公司8日发布第一部分做空报告,安踏体育9日早间回应称,否认指控,并称保留权利采取一切适当行动(包括展开法律诉讼程序),以保障其合法权益免受针对本集团的任何毫无理据的指控损害。

  9日当天,浑水公司发布做空报告的第二部分,称安踏体育首次公开募股后不久,安踏进行了一系列交易,报告认为安踏内部人士欺骗外部投资者,并以投资者为代价获取利益。2008年,内部人士剥夺了公司的宝贵资产-国际品牌零售业务,并试图隐瞒这一事实。

  对此,安踏体育董事会强烈否认浑水报告中就该等本集团相关交易的指控,认为有关指控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

安踏体育股价早间走势 来源:Wind

  二级市场方面,安踏体育11日似乎没有受做空报告影响,午间收盘股价上涨3.54%,报52.60港元/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