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獐子岛:长海县、獐子岛镇成立事件维稳应对领导小组

2019-07-11 13:06: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獐子岛:长海县、獐子岛镇成立事件维稳应对领导小组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记者7月11日从獐子岛(002069)证券部了解到,公司在7月10日晚间披露了收到中国证监会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告后,第一时间向银行间协会和债权人委员会通报了相关情况并与各银行进行有效沟通,大连证监局、长海县獐子岛镇政府大股东参加了沟通会议。同时,第一时间向公司经营的客户、合作伙伴、内部员工及时通报了相关情况,目前,员工队伍及各项生产经营稳定。长海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长海县獐子岛集团处罚事件维稳应对领导小组,统筹研究决定獐子岛集团处罚事件维稳应对工作方面的重大事项。同时,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獐子岛镇也成立了獐子岛集团处罚事件维稳应对领导小组,并启动相关预案。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