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可穿戴智能设备受巴西人青睐 第一季度销量大涨

2019-07-11 19:19:40 中国新闻网

  可穿戴智能设备受巴西人青睐 第一季度销量大涨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西IDC市场情报咨询公司近日指出,2019年第一季度,巴西市场的可穿戴设备销售量达到了8.7974万台,与2018年同期相比上涨了51.6%,研究人员认为,可穿戴设备更符合巴西人对科技的口味。

  报道称,研究结果表明,移动设备和智能手机在巴西市场的份额越来越高,而且大型生产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兴趣。

  据报道,带有睡眠和步数监测等功能的健身及健康专用设备正在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这些设备甚至可以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发信息以及打电话。此外,这些设备还有血糖、心率控制以及GPS定位等功能。

IDC的分析师雷纳托•梅雷莱斯(Renato Meireles)指出,仅在2018年,巴西就售出了24.13万台可穿戴设备,同比增长了44.2%。2019年第一季度,巴西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平均售价为1069雷亚尔,智能手表的售价为2156雷亚尔。

梅雷莱斯指出,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目标是将高端市场进一步细分,并降低设备的平均价格。梅雷莱斯说,“去年第一季度,不知名品牌生产的可穿戴设备在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44%,而今年这个比例下降为4%。现在,巴西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那些质量更好、保修以及客服支持更完善的产品。”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