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你会买“想写作业笔”么?日企推出激发孩子学习文具

2019-07-12 13:5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国誉公司11日宣布,将于17日发售与智能手机联动、旨在激发孩子学习积极性的文具“想写作业笔”。产品将在国誉的官方网店销售,价格为5378日元(约合人民币341元)。

  据报道,产品设想供小学二年级至四年级学生使用。针对汉字抄写及算术练习等单调重复的学习,力图帮助孩子形成习惯。

  “想写作业笔”通过装在普通铅笔上使用。内置传感器将孩子的笔记量数据化,传送至专用APP。笔记量越大,APP内的人物角色就能获得更多能量,在画有棋盘路的庭园中前进并收集物品。据悉,庭园有18种,每天学习30分钟的话,需要半年以上才能全部通关。

  据悉,专用APP对应美国苹果公司的基本操作系统“iOS”,可免费安装。开发负责人称:“希望能够让大家喜欢写字,成为暑期作业等的帮手。”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