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疑遭实名举报,兴业基金渠道销售部负责人洪伟离职

2019-07-12 19:49:03 澎湃新闻

  疑遭实名举报,兴业基金渠道销售部负责人洪伟离职

  澎湃新闻记者 方枪枪

  7月11日,一份涉及兴业基金渠道销售部负责人洪伟的生活作风问题、财务纠纷的举报信在网上流传。

  7月1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发现,在基金业协会网站上,洪伟在兴业基金的状态已经为离职。

  洪伟的基金从业资格信息

  其实,在事件发生后的7月11日下午,网上就传出了一份疑似兴业基金党委内部发布的通知,通知中免去洪伟渠道销售部负责人职务。

  而据知情人士称,洪伟在举报信被公开后就离开了兴业基金。

  值得注意的是,洪伟的基金从业资格变更至兴业基金时间为2019年6月9日,也就是说其在兴业基金仅仅待了一个多月。

  根据网上流传的举报信,举报人在这份实名举报信中自称,是洪伟在汇添富基金工作时的下属,举报人对洪伟及其前妻(现已复婚)提出多项控诉,包括未能如期返还应属于举报人的85万元“拼单投资”的本金与收益等。

  澎湃新闻记者曾致电举报人的母亲王女士,但她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并表示自己和女儿并没有、也未曾想向社会公开发布举报信,只是将举报信发给了兴业基金公司领导。随后便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截至发稿时,澎湃新闻记者多次试图联系兴业基金,但该公司负责媒体联络的工作人员始终未对此事进行公开回应,而公司总机也以不能转接高管电话为由,拒绝将记者的电话接入高管分机。

  兴业基金成立于2013年4月17日,是兴业银行控股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其中,兴业银行出资10.8亿元,持股比例90%,中海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2亿元,持股比例10%。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一般来说,基金渠道销售总监(负责人) 主要任务是向银行等机构客户销售公司产品,具体职责包括:1,制定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策略及销售计划,拟定具体的产品发行方案;2,负责面向机构以及高端客户(私募、银行、信托、券商等)的营销拓展工作,根据公司整体销售计划推进销售工作,达成既定目标;3,拓展高净值客户,拜访机构企业,拓展机构项目业务;4,建立和维护与各金融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等。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