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携手58金融升级助贷业务 优信盘中一度涨20%领跑中概股

2019-07-13 11:15: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3日电 北京时间7月12日,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优信(NASDAQ:UXIN)宣布,将对公司二手车交易衍生的助贷业务与Golden Pacer(58金融)进行合并升级。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当晚美股开盘后,优信股价即一路上涨,盘中最高涨幅一度达到19.65%。截至当日美股收盘,优信股价最终收报2.69美元,以14.96%的涨幅领跑中概股。

  优信最新公告显示,为持续聚焦B2C主营业务的发展,发挥优信的品牌和全国购的行业优势,将对公司二手车交易衍生的助贷业务与58金融旗下Golden Pacer进行合并升级。Golden Pacer将为优信的二手车在线交易提供助贷服务,优信和Golden Pacer将与资金方合作,致力实现优信不再承担助贷资产的任何保证金及风险责任。优信将继续为合并升级后的公司提供车辆检测、评估等专业服务,在交易场景和交易环节上发挥更大价值。

  本次助贷业务合并升级后,优信将集中精力更加专注于二手车在线交易,全力深化发展二手车电商业务。今年一季度的财报显示,目前优信2C业务营收为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4%,占到季度总营收的88%。全国购业务一季度交易量再次超2万台,同比增长48倍;实现营收2.8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54倍。

  自优信上市以来,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瑞信等多家知名投行,均给予优信买入评级,平均目标价为9美元。今年4月,摩根大通发布最新报告,再次给予优信增持评级,并且预计优信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盈利或实现收支平衡。(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