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理财>>正文

保本型理财产品上海银行表现抢眼 最高预期收益4.2%

2018-07-14 13:23: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4日电 鲸歌测评今日(14日)发布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榜单,上榜的商业银行共计9家,数量比昨日略有增加。其中,恒丰银行和上海银行各有6款产品上榜,占据今日榜单的半壁江山,分别在非保本型和保本型产品中表现抢眼。北京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和农业银行各有一款产品上榜。

  非保本

  今日非保本理财中交通银行和恒丰银行优势突出。短期产品和中期产品榜首均为交通银行,“得利宝·慧理财”系列最高预期收益达8.8%。

  中长期产品最高预期收益为7.35%,来自兴业银行的“丰利宝95118081”。恒丰银行的“丰利”系列产品在长期产品中拔得头筹,最高预期收益率为5.52%。

  图片来源:鲸歌测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ggeceping)

  保本型

  今日保本型理财上榜产品以上海银行居多。短期产品最高预期收益为4%,来自中国银行的“结构性存款BYRSD18125”。交通银行和上海银行在中期产品中并居首列,最高预期收益4.2%,属于保证收益型产品。

  中长期产品最高预期收益为4.4%,“得利宝·稳添利2641180708”值得关注。长期产品优选上海银行,“养老无忧”系列产品最高预期收益达4.35%。

  图片来源:鲸歌测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ggeceping)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