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不支持华为?联通辟谣:正与其开展5G网络组网试验

2019-07-14 11:30: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4日电 近日,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发布文章《造谣者,你的胆子怎么这么大?!》,对此前“中国联通不支持华为”的消息进行辟谣。中国联通表示,公司正积极按照国家5G网络部署要求,与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中信科等通信设备制造商,开展5G网络组网试验工作。

  文中指出,近日,中国联通注意到有关自媒体编造“不支持华为的企业,居然还有国内四大运营商之一”、“联通迎来大动作,5G合作商终于确定,可惜不是华为”的谣言,对中国联通的5G合作与采购颠倒黑白、主观臆断、肆意歪曲、恶意诽谤。这些自媒体为博眼球而毫无底线,中国联通强烈谴责这种居心不良、凭空捏造、滥扣帽子、煽动公众情绪、误导社会舆论、极度不负责任的造谣污蔑行为,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

  截图来源:中国联通官方微博

  此外,文中还提到,中国联通正积极按照国家5G网络部署要求,与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中信科等通信设备制造商,开展5G网络组网试验工作,积极探索5G应用创新,扶持和带动国内5G芯片、终端、设备、制造业、应用等全产业链发展壮大。(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