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涉嫌醉驾 南都电源董事兼总经理面临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风险

2019-07-14 17:29: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4日电 14日下午,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7月13日收到董事兼总经理朱保义先生的正式通知,获悉其因涉嫌醉酒驾驶存在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风险。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截图

  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一切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开资料显示,南都电源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1994年9月,2010年4月在A股创业板上市。主营业务包含阀控密封电池、锂离子电池全系列产品及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等。2015-2017年,公司收购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进入环保型资源再生产业。(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