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团原市场营销部总监等三人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

2019-07-16 19:32:47 澎湃新闻

  美团原市场营销部总监等三人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

  澎湃新闻记者 陈宇曦

  7月1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美团原市场营销部总监赖某、高级经理梅某某、离职员工路某某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于2019年7月16日被北京朝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成熟,互联网企业也开始对反腐问题更加重视。在过去一段时间,不管是BAT还是美团、京东、字节跳动等公司,都加大了反腐的力度,将反腐作为公司治理的重要一环。

  美团点评曾在2018年12月作出内部公告,宣布包括内部员工、生态合作伙伴人员以及共犯社会人员等89人受到刑事查处,其中外卖渠道高级总监因触犯公司高压线被公司解除劳动合同。

  在当时的公告中,美团点评称,“公司始终坚守‘正直诚信’价值观,对内部员工贪腐‘零容忍’。基于平台生态治理及可持续发展,也对所有合作伙伴变相舞弊坚持‘零容忍’。”美团在公告中强调,并提醒公司员工尤其是中高层管理者:珍惜羽毛,引以为戒。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