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理财>>正文

这款短期保本型产品最高预期收益4% 你会买吗?

2018-07-18 11:04: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8日电 鲸歌测评今日(18日)发布的银行理财榜单显示,上榜的商业银行共8家,较昨日减少3家。上榜产品集中在交通银行、恒丰银行、中信银行和民生银行四家银行,占据榜单总数的四分之三。其中交通银行和民生银行均有5款产品上榜,分别领跑非保本理财和保本理财,民生银行的高息保本理财今日仍在销售。

  保本型

  民生银行领跑今日保本理财,短期、中期和长期产品冠军均来自民生银行。中国银行与民生银行同为短期产品首位,最高预期收益为4%。中期产品高息延续,“聚赢FSCA18665A”和“博赢FSLA18137A”最高预期收益分别为7.1%和6.5%。中信银行在中长期产品中夺冠,“乐赢利率P18020112”预期最高收益5.55%,长期产品中民生银行和上海银行优势明显。

图片来源:鲸歌测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ggeceping)

  非保本型

  非保本型理财中,交通银行称霸短期和中期型产品。短期产品最高预期收益8%,中期产品最高预期收益8.8%,中长期产品中信银行实力突出,“乐赢黄金”系列最高预期收益达6.45%。长期产品仍以浦发和建行为首,最高预期收益为6%,期限为1年。新增产品“丰利FL18213”预期收益最高为5.5%。

图片来源:鲸歌测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ggeceping)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