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暑期去哪儿玩?荣盛康旅“山林湖海原”带你盛行天下

2019-07-18 17:47: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8日电 暑期游高峰如约而至,不少家庭都开始准备出行计划,“哪儿凉快奔哪儿去”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国内不乏避暑之地,应该如何选择呢?由中国旅游研究院等单位发布的《2019年中国避暑旅游预测报告》显示,避暑旅游目的地至少应该符合两个特征,第一是气候因素,避暑目的地的夏季旅游舒适度高,体感温度在18℃到28℃之间;第二是旅游因素,避暑目的地的旅游产品应当丰富,配套设施完善,风险灾害小。

  数据显示,在今年暑期旅游市场避暑游主题中,上山、下海、入草原等线路最受青睐。荣盛康旅“盛行天下”全国布局35个度假区,覆盖高山、森林、草原、海滨等全系度假体验,旅游产品丰富,配套设施完善,能满足暑期不同的度假、旅居需求。

  此外,荣盛康旅开创的盛行天下模式还具有行业领先性。“盛行天下”模式,即游客购买荣盛康旅旗下任一度假物业,然后加入盛行天下计划,即可实现买一套度假房享受N套换住的体验,实现“一处置业 四季度假 旅居天下”度假体验。在共享经济时代下,度假物业的“换住共享”成为一种必然趋势,盛行天下模式也受到市场的检验和游客的一致认可。

  盛夏之际,盛行天下推出暑期旅居攻略,提供暑期最全、最美、最清凉的旅居场景。

  亲子游

  京西山水画廊 四季童话乐园

  野三坡四季童话小镇

  野三坡 以“野”著称,囊括了山、河、林、谷全系亲子度假资源,拥有百里峡、白草畔、龙门天关等知名自然景观,还可看到褐马鸡、黑鹳等自然珍稀动物,是京西首席山水大境,暑期亲子游首选。

  野三坡四季童话小镇,是华北首个大型亲子主题游乐小镇。拥有爱普乐园、大地花海、高山滑雪、百鸟园、植物园、采摘园、北欧风情商业街、四季童话亲子酒店、荣馨主题客栈等亲子配套,是集“游、娱、购、宿”为一体的童话大世界。

  消夏游

  京东岭山 梦里水乡 呼吸小镇

  承德青松岭塞外江南水镇

  承德,京北避暑胜地,从康熙皇帝建避暑山庄,承德便被贴上了“消夏避暑”的标签。承德兴隆县,“九山半水半分田”,森林覆盖率71%以上,流域面积100平方公里以上河流12条,夏季平均气温21.3℃,是华北“热海”中的一座“凉岛”。兴隆景区遍布,拥有黄崖关长城、九龙潭、雾灵山、溶洞等八大景区,集山、河、林、谷、潭、长城等多种旅游资源于一身,是天然避暑胜地。

  青松岭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兴隆八大景区环绕之中,以“京东岭上·梦里水乡·呼吸小镇”为特色,打造消夏避暑、康养度假、生态宜居的“塞外江南水镇”。小镇主建筑以青瓦白墙风格为主调,传承了江南文化的内涵与精髓,江南街巷、院落、桥梁等元素随处可见,水墨丹青的江南图案与泼墨而至的中华古诗画在沿街建筑墙体上时有出现。“小桥流水、粉墙黛瓦、户户临水、家家枕河”,这便是塞外江南水镇呈现的江南画卷。

  滨海游

  北中国黄金海岸 暑期欢乐度假胜地

  秦皇岛北戴河阿卡小镇

  北戴河,中国暑期滨海度假胜地,年平均气温12℃,暑期平均气温24℃。拥有30公里黄金海岸线,沙软潮平。6600多公顷森林,50多亩湿地,是珍稀鸟类的乐园。拥有山海关、老龙头、鸽子窝等知名景点,国际滑沙中心、国家森林公园、沙雕公园、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等休闲游乐地环绕左右。澄碧无涯的大海,喷薄而出的朝阳,蜿蜓如带的金海滩,碧波荡漾的河流,茂密繁盛的丛林,恬静秀美的湿地,峰峦叠翠,海鸟啁啾,红顶素墙,这便是北戴河的真实写照。

  北戴河阿卡小镇,拥有戴河首岭、汤泉首岭、一杯澜、健康谷四大度假项目,布局30公里黄金海岸沿线,2公里私属纯净海岸线,拥有大海、森林、果岭、温泉、湖泊等自然资源,配建RiseSun体育小镇、温泉中心、森林公园、森林高尔夫、海边足球场、伢莱吖国际牧场等丰盛度假设施,是暑期家庭度假的不二之选。

  养生游

  醉美太平湖 康养大黄山

  黄山国际度假区

  黄山,天下第一奇山。“四绝三瀑”自然奇观闻名世界,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三瀑:人字瀑、百丈泉、九龙瀑。黄山有300多种动物种类,1452多种野生植物种类,堪称“野生动植物王国”。虽处内陆深山,却似海洋气候,云雾多、湿度大、降水密,夏无酷暑,冬少严寒,夏季平均气温不超过20℃,植被覆盖率达83%,负氧离子25000个/cm3,是国际养生度假胜地。

  黄山国际度假区,位于黄山景区太平湖畔,打造了金盆湾康养小镇、太平湖莲花国际、及黄山北门浦溪水镇三大国际康养度假区。配建荣颐苑、山前无边际泳池荣盛康养度假配套。周边景区环绕,60余个4A级景点,11个5A级景区。盛夏之时,徒步黄山,闲看云霞,坐听松涛;午后登艇游湖,感受“偎依黄山下,却似漓江水,山青水更绿,悠悠魂梦美”的醉美景色。

  避暑游

  高山原始森林 世界天然氧吧

  神农架·彩虹谷旅游度假区

  神农架地处神秘的北纬31°,是中国内陆唯一保存完好的一片绿洲,平均负氧离子浓度65000个/cm3,纯净的“天然氧吧”,年平均温度12°,是养生度假圣地。相传神农架因上古神农氏在此搭架上山采药而得名,区域内群山万壑,峰峦迭翠、险崖瀑飞、锦石溪流,有神农谷、神农顶、金猴岭、官门山、天生桥、天燕等知名景点,成为吸引世界游客的消夏避暑胜地。

  神农架·彩虹谷旅游度假区,位于神农架核心集散地木鱼镇,以“养生避暑”为主题,规划国际养老区、国际度假区、国际养生区和国际运动滑雪区四大功能板块,配建养生会所、南山书院、健康小屋、书屋、无边游泳池、茶坊等养生度假设施,是暑期养生避暑度假首选目的地。

  禅修游

  高山流水 禅修胜地

  九华山温泉养生谷

  九华山,佛教名山,是地藏王菩萨道场,有“莲花佛国”之称。境内群峰竞秀,怪石林立,连绵山峰形成的天然睡佛。景区内幽深静谧,处处清溪幽潭、飞瀑流泉,在山间禅坐,与自然对话,观云海、日出、雾淞、佛光自然奇观的同时,体悟真我境界。

  九华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依托九华山“禅”文化,打造生态宜居、度假禅修的温泉小镇。规划有白金五星级荣玺庄园度假酒店、13000方天然温泉会所、2000方禅修会所等,是暑期禅修的首选。

  暑期游,无论你暑期想去哪里?想体验哪种旅居类型?在荣盛康旅盛行天下,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旅居目的地,行走于山、海、湖、林、原,旅居于风景名胜区,让你的暑期度假生活更丰富、更精彩。加入盛行天下,畅游大好河山,赶紧行动起来吧!(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