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亲,你的快递正在燃烧!

2019-07-22 21:35:28 中国新闻网

  亲,你的快递正在燃烧!

  7月20日上午6点,无锡市新吴区无锡环普数码国际产业园内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满载快递的厢式快递车起火燃烧,接到报警后,辖区内的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动赶赴事故现场将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立即出动水枪,对车厢内进行射水灭火,压制住车内的明火,但由于车内快递较多,无法彻底将火势扑灭,随后救援人员一边清理车厢内的快递,一边射水冷却, 经过救援人员的努力,火势最终被控制住,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车厢内什么时候起的火他们也不知道,发现起火后,工作人员立即用灭火器进行了扑救,但因为快递较多,火势燃烧较快,根本无法奏效,只得打电话报警,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