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一个月内涨了40%,比特币的牛市又要来了吗?

2018-07-26 14:59: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6日电 (罗琨)比特币等一众加密货币在7月迎来了强劲反弹。据bitstamp数据,近一月内,比特币价格反弹幅度接近40%。新的一轮狂欢又要开始了吗?

  本周三,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略高于8400美元,但距离去年12月份的高点19,783.21美元仍有不少距离。自那时以来,比特币整体市值缩水近58%。


比特币近一月走势 截图来源:bitstamp

  在六月份加密货币暴跌之时,区块链投资人、比特币交易网前COO王青云向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指出,近期各国的法律监管越来越严格,尤其是美国对于ICO项目的监管日益规范,造成了一系列资金盘的恐慌。

  近期的回升也与投资者情绪不无关系。据外媒报道,贝莱德集团(Blackrock)已经成了一个工作小组研究比特币和区块链,后者也是支撑前者的底层技术。全球资管巨头或将进军加密货币市场无疑给近期趋于冷寂的市场注入了兴奋剂。

  此外,信用卡巨头万事达则生产已经获得了一项支付系统专利,用户在使用其信用卡时可以用加密货币结算。

  风险资本公司数字货币集团(DCG)创始人兼CEO巴瑞·希尔伯特(Barry Silbert)也在近期发表观点称看好比特币前景。在周三于纽约举行的一个会议上,希尔伯特表示他正在加仓比特币。“比特币今年可能已经触底了。实际上,我上周向比特币投入了一些资金 。作为一种资产类别,比特币将继续存在……我百分之百地相信,一种去中心化的、非法定的货币形式将会持续下去。”希尔伯特称。

  亿万富翁Marc Lasry的观点则更为激进,他坚信比特币将升至4万美元,理由是“比特币正越来越主流并且易于交易”。他认为比特币的投资者在接下来的三五年来将收获5-10倍的回报。

  比特币策略师Thomas Lee也认为比特币将很快迎来历史新高。不过他也同时提示,由于其不稳定和模棱两可的特性,比特币可能会面临监管风险。(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