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傅首尔为站台趣店道歉,贾乃亮还未发声

2022-07-26 15:20: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6日电 26日,话题#傅首尔致歉#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奇葩说》辩手傅首尔就与趣店合作质疑回应称,和趣店预制菜的合作是单次,没有深度合作,也没有后续合作。对品牌前身确实缺乏了解,没有做好企业及市场背调。

傅首尔微博截图

  “接错了一份工作,疏忽又愚蠢,我满心后悔,真的,活该被骂。大家实事求是的批评我都接受,也一直在反思。”傅首尔直言,不应该接这份工作,“只希望这次的事让我经过自责反思,更严格地约束和要求自己吧。”

  傅首尔道歉背后,以校园贷起家的趣店趁着风口高调转战预制菜领域。7月17日,趣店创始人兼CEO罗敏携明星傅首尔、贾乃亮在抖音直播间做吃播带货,讲解预制菜。

  这场直播单就营销投入来看极为“烧钱”,直播中罗敏总共抽送了1500台iPhone 13, 1分钱的酸菜鱼,当天销量超过100万。根据蝉妈妈显示,这次直播观看人数超过9000万,单场累计销售额达2.5亿元。

带货数据

  一场直播就让傅首尔被骂了?事实上,她被围攻的真正原因是,她站台的趣店真正相中的不是预制菜领域,而是其“老本行”贷款业务,这一次的目标群体不是学生,而是“宝妈”。罗敏曾在直播间喊话“宝妈”加盟,称在小区附加开一家门店,每月可轻松赚到大几千。

  罗敏此前对媒体表示,“对于资金方面有困难的用户,公司将向其提供一年的免息贷款”。

  26日,傅首尔在回应中说,“我阻止不了什么都不听,就想骂我的人,说我伤天害理恶贯满盈坑害年轻人坑害宝妈什么的,真的言重了。接受批评,抗拒网暴。这个解释,给欣赏、支持过我的人,我不应该接这份工作,不应该,肠子都悔青了。”

  截至发稿,给趣店首场直播带货的另一位明星贾乃亮还未发声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趣店以校园贷起家,前身是为大学生提供分期消费的趣分期,随着监管机构加大整治,2016年趣店宣布终止校园贷业务并解散原有校园地推团队,将贷款业务转向线上。

  2017年10月18日,趣店正式在纽交所上市。从业绩来看,趣店近几年利润呈下滑之势,2019年、2020年、2021年分别实现营收88.6亿元、36.88亿元、16.6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2.64亿元、9.59亿元,5.89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