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理财>>正文

银行理财榜单今日仅3家银行上榜 保本产品都来自上海银行

2018-07-27 20:25: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7日电 鲸歌测评今日(27日)发布的银行理财收益率榜单显示,保本理财预期收益最高4.16%,非保本理财预期收益最高6%。今日银行理财上榜的商业银行仅3家,上榜产品数量12款,多集中在上海银行、民生银行和建设银行。

  鲸歌测评指出,今年4月,随着资管新规落地,存量理财业务逐渐萎缩,新出产品数量大幅缩减,不过就本月发布的《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来看,投资门槛降低,银行资金范围扩大,有助于改善产品数量下行趋势。

  在保本理财中,保本型产品均来自上海银行,短期产品最高预期收益3.86%。“点滴成金W20180M130B”,期限35天,5万起购;中期产品最高预期收益4.01%,“点滴成金W20180M330B”,期限93天,5万起购;中长期产品最高预期收益4.16%,“点滴成金W20180M630B”,期限182天,5万起购。

  图片来源:鲸歌测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ggeceping)

  非保本型产品中,短期产品优选民生银行。“翠竹5W52期FSAB13008B”,起点20万,最高预期收益4.75%;“翠竹5W52期FSAB13008A”起点5万,最高预期收益4.7%;中期和中长期产品最高预期收益为4.9%,仅在建设银行辽宁地区有售;“乾元长租普惠2018年第5期”,由深圳建行发行,期限一年,最高预期收益达6%。

  图片来源:鲸歌测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ggeceping)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