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哪吒》票房破10亿!光线传媒票房分成比例曝光

2019-07-30 17:31:09 21世纪经济报道

  《哪吒》票房破10亿!光线传媒票房分成比例曝光

  21数据新闻实验室 毕凤至,叶映橙

  7月30日16:10许,据艺恩数据,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累计综合票房破10亿,超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为首部票房突破10亿大关的国产动画电影。

  目前内地影史上票房超5亿的动画影片仅有17部。

  你觉得《哪吒》将会突破多少票房?再过多少天会超越2016年《疯狂动物城》所创下的纪录(15.3亿票房)?目前猫眼对该影片的票房预测已达34.31亿元。

  今日午间,光线传媒(300251.SZ)发布公告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7月29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4天,票房成绩已超过人民币8.99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目前为票房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2.03亿元至人民币2.43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

  据此估算,光线传媒的分成比例在22.58%到27.03%之间。

  公告还称,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的数据为准;同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版权销售收入及海外地区的发行收入等尚未发行/结算。该影片的票房收入等营业收入与公司实际可确认的营业收入(包括但不限于影片于院线、影院上映后按确认的票房收入及相应的分账方法所计算的收入及其他收入)可能会存在差异。

  这一消息刺激了光线传媒午后走高,但尾盘回落,截至收盘,光线传媒报收8.66元,涨幅3.1%。从7月13日点映至今,光线传媒已上涨近20%。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