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群众出版社回应出版《平安经》:将严查违规行为

2020-07-30 16:49: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0日电 30日,群众出版社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回应出版《平安经》一事。

截图来源:群众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通报称,群众出版社出版《平安经》一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暴露了该社政治意识不强、管理责任缺失、审核把关不严、出版流程不规范等严重问题。群众出版社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调查工作,严肃查处违规行为,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认真总结剖析、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加强图书出版管理,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努力为广大读者推出更多优秀图书。

  此前,7月29日,“吉林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7月29日,吉林省委决定,成立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另据吉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29日消息,7月29日,吉林省委成立关于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的联合调查组后,吉林省公安厅党委立即召开民主生活会,传达吉林省委决定和公安部要求,查找问题不足,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

  吉林省公安厅党委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吉林省委决定,全力配合调查组工作,尽快查清事实。会上,贺电作了深刻检查。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各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要以此次事件为警醒,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反思问题,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杜绝发生类似问题。(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