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换帅:郁俊离任,张跃赛接任总经理

2019-07-31 14:58:42 21世纪经济报道

  广汽乘用车换帅:郁俊离任,张跃赛接任总经理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周开平 广州报道

  最新消息称,7月31日下午,广汽集团将宣布广汽乘用车公司新的人事任命:原广汽商贸董事长张跃赛将接替郁俊,担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任命自2019年8月1日起正式生效。

  不过,广汽集团内部人士称,尚未收到正式通知,以人事任命公告为准。

  张跃赛1988年进入广汽集团后,历任广州本田企管部部长、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以及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

  在2018年8月广汽集团人事大规模调整中,时任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的张跃赛调任广汽商贸党委书记、董事长。

  广汽商贸是广汽集团旗下,以汽车服务贸易为主,投资业务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国有综合性服务贸易企业,业务涵盖汽车销售与后市场服务、物流服务、租赁服务、配套服务、国际贸易等五大业务领域。

  此外,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可能将调去分管传祺的国际业务。广汽乘用车党委书记刘伟调任广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本部长并暂时兼任广汽乘用车党委书记,广汽乘用车采购总监卫海岗调任广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运营协调部部长。

  广汽集团发布的上半年销量数据显示,广汽集团累计终端销量为102.28万辆,同比增长6.79%。6月终端销量54534辆,同比增长57.6%,今年上半年累计同比上涨5.6%。

  而广汽乘用车6月销量44124辆,同比增长18.92%,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86947辆,同比降幅达30.30%,拖累了广汽集团整体业绩。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