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浪潮回应“员工晕倒”:身体已恢复,事发前双休

2022-08-01 14:28: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日电 就网传员工加班晕倒一事,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浪潮科技”)1日午后发布说明称,被送医院紧急治疗员工身体已恢复正常,短暂观察后将回家休息。

  截图来源:浪潮软件微信号“融合派儿”

  浪潮科技表示,“8月1日上午,我司一名员工早晨上班后突然出现身体麻木状况。同事随即拨打120,将其送往山东省立医院(东院),经医院诊断为“呼吸性碱中毒”,按照医生要求进行留观休息。”

  浪潮科技称,目前该员工身体已恢复正常,短暂观察后将回家休息。经了解,该员工7月30日、31日正常双休,平时身体状况良好。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浪潮科技是一家以从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浪潮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持有浪潮科技100%股权,浪潮科技持有A股上市公司浪潮软件19.09%股权,为浪潮软件大股东。

  截图来源:天眼查APP

  浪潮集团官网显示,浪潮集团是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主要业务涉及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新一代通信及若干应用场景,已为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