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委托生产不合格洗发露 诗乐氏被罚

2022-08-01 16:50: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日电 据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诗乐氏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因委托生产不合格洗发露被罚近7万元。

  具体来看,据深圳市场监管局网站显示,诗乐氏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因委托生产不合格的洗发露案被处以罚款69621.75元、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22年7月29日。

  图片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根据广东省化妆品安全条例相关规定,委托方不具备本条例规定条件进行委托生产化妆品,或者委托方、受委托方未履行本条例规定的化妆品原料、直接接触化妆品的容器和包装材料或者半成品的质量安全管理责任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化妆品监督管理部门没收违法所得、违法生产经营的化妆品;违法生产经营的化妆品货值金额不足一万元的,并处二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一万元以上的,并处货值金额五倍以上十倍以下罚款。

  官网信息显示,诗乐氏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是生产销售消毒系列、洗涤系列产品的专业公司。诗乐氏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是最早投资深圳百家三资企业之一。(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