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小S发表不当言论 多品牌火速切割

2021-08-02 23:54: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日电 2日,寿全斋、大人糖等两个品牌宣布,与中国台湾主持人徐熙娣(小S)终止合作。此外,清扬表示,与小S及其女儿许曦文(Elly)的合作均已到期结束,JORYA宣布与许曦文的合作到期结束。

  来源:微博

  寿全斋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拥护一个中国原则!寿全斋品牌即日起终止与徐熙娣女士(小S)的一切品牌合作。

  来源:微博

  大人糖表示,即日起,大人糖终止与小S(徐熙娣)一切品牌合作关系。大人糖坚持捍卫一个中国原则,坚决拥护祖国统一,坚决反对一切企图分裂国家的言论和行为。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这距离6月15日大人糖宣布小S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不足两个月。

  来源:微博

  在相关微博评论中,清扬表示,清扬品牌与小S及Elly的合作均已到期结束。

  来源:微博

  此外,服装品牌JORYA表示,与Elly许曦文的合作已经到期结束。

  此前,小S在社交平台发表不当言论。(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