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未按期披露年报,长治市财通投资被警示

2022-08-03 15:00: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3日电 中国证监会山西监管局(下称山西证监局)网站3日公布两则处罚信息,因未按期公布年报,长治市财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郭瑞被出具警示函。

  山西证监局披露,经查,长治市财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发行人,未按期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违反了《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0号)第四条、第五十条、第五十一条第一款及《公司信用类债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人民银行 发展改革委 证监会公告〔2020〕22号)第五条第一款、第七条第一款、第十六条的规定。

来源:山西证监局网站截图
来源:山西证监局网站截图

  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0号)第六十八条的规定,山西证监局决定对长治市财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同时,山西证监局认为,作为发行人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郭瑞对发行人未按期披露2021年年报负有主要责任。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0号)第六十八条的规定,该局决定对郭瑞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来源:山西证监局网站截图
来源:山西证监局网站截图

  天眼查APP消息,长治市财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50亿元,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股权穿透图显示,长治市财政局百分百控股长治市财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天眼查APP
来源:天眼查APP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