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生科技指数高位震荡收涨1.24% 软件板块活跃

2022-08-03 16:37: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3日电 3日,港股反弹,恒指全天红盘震荡,一度涨逾1%随后回落维持在平盘线附近;恒生科技指数涨逾1%。

  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4%,报19767.09点;恒生科技指数涨1.24%,报4246.13点;恒生国企指数涨0.52%,报6736.96点。大市成交不足千亿港元,南向资金净买入7.19亿港元。

  恒生科技指数全天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软件板块领涨,飞思达科技涨逾16%;半导体板块走强,上海复旦涨逾7%,国微控股、中芯国际涨逾4%;医疗板块活跃,顺腾国际控股大涨24.67%,国汇集团、新世纪医疗、固生堂、瑞慈医疗、碧生源涨逾10%。

  科技股走强,万国数据涨逾7%,阿里巴巴、快手涨逾3%,腾讯控股、网易、京东集团、众安在线、携程集团、哔哩哔哩等涨逾2%。

  银行股下挫,锦州银行跌逾18%,浙商银行跌逾6%,贵州银行、广州农商银行跌逾2%。

  整体来看,亚太市场方面,上证指数跌0.71%,报3163.67点;深证成指跌1.14%,报11982.26点;创业板指跌1.86%,报2628.82点。

  韩国综合指数收涨0.89%,报2461.45点;日经225指数收涨0.53%,报27741.90点;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涨0.20%,报14777.02点。

  此外,欧股小幅低开,截至目前,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6%,法国CAC40指数涨0.13%,德国DAX指数涨0.03%,意大利MIB指数涨0.14%。

  兴证国际分析认为,恒指两万点虽然暂时失守,但这个位置会有反复争夺,中长线来说,是个相对低的位置。恒指三季度反复磨底,待四季度美元加息接近尾声,外部货币环境改善,港股作为高度国际化的市场,对海外资情况积极变化较为敏感。在波动市况中,要控制好仓位;另外,一些基本面良好,低估值且有成长性的公司,随市下跌过程中,也有更好的收集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