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信中利董事长汪超涌被强制执行5.5亿

2022-08-04 10:54: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4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中利”)、汪超涌(汪潮涌本名)近日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5.54亿,案号均为(2022)京01执843号。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信中利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目前,信中利累计被执行金额超15.9亿元。汪超涌为信中利法定代表人,持有30.71%股权为第一大股东。

  截图来源:信中利官网

  信中利官网显示,汪超涌(汪潮涌本名)为信中利资本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信中利创办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从事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的独立机构之一。公司从2000年即开始外币创投基金管理业务,2009年增加人民币基金业务。目前管理基金规模超过300亿,累计投资近200家企业,包括百度、搜狐、华谊兄弟等。

  信中利2021年年报显示,汪超涌现任信中利董事长,拥有35年国内外投融资行业的从业经验,已成功投资数十家在国内外上市的科创企业,屡获各知名机构评选的年度科创人物、科技创投先锋、中国侨联创投创业人才等奖项。(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