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陕西商洛多例儿童接种过期疫苗?官方回应:在有效期内

2018-08-05 08:32: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5日电 据陕西省商洛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8月3日,网络反映“商洛发现多例儿童接种过期疫苗”。商洛市委、市政府立即安排部署,成立联合调查处置领导小组,连夜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来源:陕西省商洛市人民政府网站

  经调查相关接种点疫苗出入库记录、疫苗接种信息登记及询问相关当事人,网络反映的乙脑减毒活疫苗和A群流脑多糖疫苗,现已确证为有效期内疫苗。网络反映的无细胞百白破疫苗,经查,2018年4月27日当天该接种点共接种百白破疫苗20支,实际接种疫苗批号为201612024-01,均在有效期内。网络反映的麻腮风疫苗,经查,在有效期内,为接种疫苗批号信息登记错误。目前,市上已对相关责任人采取措施,立案调查,启动问责程序。同时,省卫计委、省食药监局、省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专家对我市初查结果正在进一步核查。

  下一步,商洛市将对全市所有接种点接种疫苗进行全面排查,公布咨询电话(0914-2986233)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核查,根据调查结果及时公布最新情况。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义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