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京东汽车与浦林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创新新能源轮胎合作模式

2022-08-05 11:14: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5日电 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国内正呈现规模式增长,也撬动着行业转型变革。7月27日,京东汽车与浦林成山旗下新锐电动车品牌浦林(PRINX)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供应链维度货品、服务网络、及创新业务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合作。京东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陈海峰表示,此次与浦林的合作意味着京东汽车将通过更加细分赛道的深度运维,更全方位、精细化地服务车主用户。浦林成山副总裁于航亦表示,此次携手,将依托京东汽车线上线下的服务生态,及浦林成山在品牌、产品、渠道、数字化服务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展用户服务场景,共同为电动车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京东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陈海峰、京东汽车养护全渠道业务部总经理陈松锋,与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车宝臻、副总裁于航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轮胎是汽车后市场服务最关键也是竞争最激烈的一环。据悉,京东汽车此次与浦林的战略合作,核心方向涵盖共创新能源汽车轮胎的品类增长、新赛道的用户挖掘、用户生命周期洞察、商用车轮胎合作、线上线下创新零售体验等。据了解,就在签约前,浦林轮胎自营旗舰店已正式上线京东,率先上市的浦林XNEX SPORT EV 探域(刀锋设计版)适配运动型电动车,XLAB COMFORT EV 创域 (彗星设计版)则适用城市通勤电动车。每一条浦林轮胎都承诺一年鼓包免费换新,以及5年超长质保,让用户用得安心、放心。作为线上唯一官方授权的旗舰店,浦林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线一个月以来,凭借产品卓越表现,已收获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全渠道布局的一站式销售服务平台,京东汽车已涵盖整车销售、新车上市、摩托车整车及装备、二轮电动车出行业务及服务、汽车用品配件及服务、京东京车会连锁服务门店、汽车全渠道供应链服务等业务,为消费者打造 “商品+服务”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模式,提供看车、选车、买车、用车、换车、养车的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服务。其中,京东汽车旗下的京东京车会门店已在全国160多个城市开出超过1400家门店,不仅实现了“线上下单、线下服务”的服务模式,还通过标准化服务流程,为车主提供“正品、无忧、专业、透明”的全方位养车服务。

  而浦林成山多年来围绕“智能化”发展战略,持续拓展数字化销售系统及新零售渠道,以数字技术助力渠道发展。2022年浦林成山推出全新的品牌浦林(PRINX),以前沿理念与独家技术,突破传统的产品设计,打造出更符合年轻用户的轮胎产品,进一步发力新能源车市场。浦林配备有两大关键进阶技术,用于满足电动车用户对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更高需求。Silenteck吸音技术进一步解决电动车噪音痛点,显著降低电动车行驶中的空腔噪音,最高可降噪12.6分贝,优于国际一线品牌同类产品表现;Healteck 自愈合技术通过在胎冠内侧涂覆特殊的自密封涂层,在轮胎遇到刺扎后,涂层会自动填充刺穿气孔,避免漏气,减少爆胎、失控风险,进一步提高电动车驾驶安全性。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而形成合力。有行业人士评论称,京东汽车此次与浦林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双方更多用户服务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也将发挥最大协同优势,带动轮胎行业、乃至促进整个汽车用品行业转型升级。(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