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大路条”已取!中创新航将成就年内香港最大规模IPO

2022-08-06 16:27: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6日电 据最新消息,8月5日,持续引领动力电池行业发展的中创新航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

  这意味着,中创新航获得赴港上市的“大路条”,接下来将有望成为今年以来香港最大规模的IPO。资本市场上,动力电池行业再添一股强劲力量。

  事实上,切实的装机量数据已经展示了中创新航的发展韧性和经营实力:近年来呈持续爆发式增长,是2019至2021年间中国前十大动力电池企业中唯一一家同比增长率超过100%的企业。在2022年第一季度,中创新航装机量在全球第三方动力电池企业中排名第五,中国第三方动力电池企业中排名第二。

  放眼全球的动力电池企业,中创新航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核心动力电池企业之一。

  同时,不止于在国内市场牢握行业头部份额,中创新航的国际化布局也随着中国动力电池行业赋能全球能源体系变革加速开启,欧洲及多个区域市场拓展顺利。

  此前,招股书披露,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建和扩建多个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的产业基地项目,以及先进技术的研发。

  通过登陆资本市场,中创新航抓住了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机会,在自身产能扩充、技术创新、盈利能力提高等方面再创佳绩的同时,将促进行业创新发展,推动上下游协同共进。(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