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北京石景山区新增1名密接转阳性人员 活动轨迹公布

2022-08-07 16:33: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7日电 据微信号“北京石景山”7日消息,北京市石景山区新增1例新冠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已公布病例的爱人,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居住地为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院8号楼。经初步流调排查,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8月3日18:00由丈夫开车到中铁北京工程局(门头沟区永定镇玉带东路)地下车库接其回家,18:30回到家后未外出。

  8月4日6:30早餐后自驾至中铁北京工程局(门头沟区永定镇玉带东路)上班,中午在大厦一层食堂堂食,用餐约10分钟。17:30自驾回家后未外出。

  8月5日约9:30将私家车开至中铁北京工程局(门头沟区永定镇玉带东路)地下车库,到达时间约10:05,约10:08乘坐网约车(京JLF996)回家,到家后未外出。

  请与上述风险点位有同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居住酒店报告。(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张澍楠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