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海口:近7天有三亚旅居史的暂不允许离岛

2022-08-07 23:02: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7日电 据“海口发布”微信公众号7日消息,海口发布关于加强离岛人员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8月7日18时起执行。

  通告称,在海南的人员,如为确诊病例或感染者,或被判定为密接、密接的密接,或在中高风险区的,严格按照相关防控规定进行管控。

  通告指出,近7天有三亚及其他涉疫市县(区)旅居史的,暂不允许离岛。在严格做好健康管理的前提下,自即日起完成7天风险排查(即7天内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后,经评估符合要求的方可离岛。

  通告称,无三亚及其他涉疫市县(区)旅居史,或三亚及其他涉疫市县(区)旅居史超过7天的,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并完成风险排查后方可离岛。

  通告指出,对拟离岛人员,机场、铁路、港航管理部门要严格验核其防疫行程卡。无法通过手机验核行程卡的老人、小孩,各单位应在查验时提供手工登记渠道,便捷老人、小孩等人群便利通行。(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