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两市低开沪指跌0.25%,旅游板块全线飘绿

2022-08-08 09:26: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8日电 8月8日,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上证指数跌0.25%,报3218.85点,深证成指跌0.24%,报12239.87点,创业板指跌0.54%,报2668.99点。

  国家大基金持股、租售同权、汽车芯片等板块领涨两市,景点及旅游、酒店及餐饮、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旅游板块大跌,中国中免跌超6%,天目湖、丽江股份、君亭酒店、众信旅游、ST凯撒跌超4%。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557:2382,两市涨停10家,跌停12家。

  截至8月5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2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51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31.59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052.33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41.87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大港股份(10.01%)、通富微电(10.02%)、华西股份(10.08%)、立新能源(10.00%)、嘉欣丝绸(9.98%)。

  跌停股部分如下:飞龙股份(-10.04%)、绿康生化(-9.98%)、赣能股份(-10.03%)、天沃科技(-9.95%)、多瑞医药(-20.01%)。

  华西策略认为,国内经济弱复苏下资金面维持宽松,后续继续重点跟踪国内疫情、物价走势及企业中报的披露情况。当前A股整体估值处于合理区间,但行业间分化加大,“财报季”部分赛道股面临业绩的检验期。延续“A股市场进入一段颠簸期”的观点,建议耐心逢低待布局。中长期来看,资产配置荒依旧存在,下半年A股中枢仍将缓慢上移,成长板块为布局重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