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弱势震荡险守2万点!机构:或迎逐渐反弹短期行情

2022-08-08 16:10: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8日电 恒指8日低开后弱势震荡,盘中多次跌破2万点关口。午后指数震荡上行,收跌0.77%报20045.77点,重回2万点上方。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港股行业板块多数飘绿,香港能源、媒体、运输等板块逆势领涨;概念股方面,在线教育指数、CAR-T指数、智能家居指数等跌幅居前,白酒指数、国内零售指数、纸业指数等逆势上涨。

  个股方面,阿里巴巴跌4.41%,腾讯控股跌2.67%,美团跌2.13%,吉利汽车跌0.34%。地产股走弱,碧桂园跌6.64%领跌蓝筹,股价再创年内新低。

  艾德证券期货5日研报指出,预计8月港股市场底部震荡整理,向下或向上的空间有限,策略上布局业绩确定性较强的标的,可以关注消费板块、零售板块、汽车以及汽配板块。

  平安证券7日研报指出,近期国际金融市场的变幻给港股市场的影响多空交织,加上近期国际地缘局势的错综复杂,港股市场可能迎来震荡中逐渐缓慢反弹的短期行情。在总体表现不会特别强劲的背景下,港股关注重点仍在结构。短期部分消费与消费互联网在中报逐渐披露后有反弹和估值修复的内在需求;出口龙头目前还具有较强韧性。消费、互联网与出口龙头也将成为港股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关注领域。(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