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一则市场传闻“吓绿”股价,千亿巨头中芯国际回应

2022-08-08 17:32: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8日电 8日盘后,中芯国际就“软件项目停摆”传闻回应投资者称,目前中芯国际使用的各种生产运营软件均正常运行。

  截图来源:上证e互动

  8日上午,有消息称,中芯国际软件项目停摆。受此影响,中芯国际A股股价低开低走,收跌3.02%报43元;港股高开低走,收跌2.01%报17.54港元。

  另据媒体公开报道,上扬软件相关负责人证实:“首先,中芯国际北京项目并未暂停,上扬团队仍然在为其进行软件开发,由于疫情反复,项目由集中开发改为远程开发,这样的方式既能解决疫情对晶圆厂的影响,也能提高效率完成客户的开发需求。”他还表示,目前项目负责人及团队稳定,相关项目人员并未出现离职现象,且仍坚守岗位,为该项目尽心尽责。

  盘后,中芯国际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回应称,“目前中芯国际使用的各种生产运营软件均正常运行。”

  中芯国际官网显示,中芯国际是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拥有领先的工艺制造能力、产能优势、服务配套,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14纳米不同技术节点的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包括逻辑芯片,混合信号/射频收发芯片,高压驱动芯片,系统芯片,闪存芯片,EEPROM芯片,图像传感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等。

  5月13日,中芯国际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18.54亿元,同比增长6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43亿元,同比增长175.5%。(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