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微信辟谣“一周只能发7条朋友圈”:不要道听途说

2022-08-08 18:57: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8日电 微信号“微信110”(帐号主体: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8日下午就网传“微信一周只能发7条朋友圈”辟谣称,该内容为不实消息。

  图片来源:微信号“微信110”,下同。

  微信表示,微信平台欢迎大家通过朋友圈真诚表达,和朋友分享生活。

  微信还称,希望大家关注官方信息,不要道听途说,不信谣不传谣。

  对于上述辟谣声明,有网友评论,“这谣造的也太没有水平了吧”;也有网友表示,“我同学一天都能七条”;还有网友调侃,“跟我一年一发没关系”。

  你平时爱发朋友圈吗?(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