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5连板大港股份收关注函:是否涉嫌内幕交易?

2022-08-08 22:48: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8日电 8月8日,深交所向大港股份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核查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具体来看,深交所表示,2022年7月21日至2022年8月8日大港股份股票价格大幅上涨,期间该公司发布3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对此,深交所要求大港股份董事会根据深交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的相关规定,密切关注、核实相关事项及舆情,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深交所还要求大港股份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询,说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要求其书面回复。

  此外,深交所要求大港股份核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近3个月以来是否存在买卖你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大港股份最新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显示,公司股票于2022年8月4日、8月5日、8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中新经纬注意到,截至8月8日收盘,大港股份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年初至今累涨97.78%,现总市值88亿元。

  截图来源:Wind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大港股份则表示,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孙公司苏州科阳半导体有限公司主要是采用TSV等技术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提供晶圆级封装加工服务,目前主要从事CIS芯片和滤波器芯片晶圆级封装服务,未涉及Chiplet相关业务。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