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深交所:美年健康高管违规买入公司股票逾20万元

2018-08-09 09:15: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9日电 深交所对美年健康副总经理温海彦下发监管函表示,温海彦作为高级管理人员,在半年报披露前30日内,违规买入公司股票20.77万元

  深交所称,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18年8月29日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温海彦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前30日内,于2018年8月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买入公司股票1.3万股,成交金额20.77万元。

  深交所提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股票买卖行为,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近期,美年健康受“假医门”事件的影响,已两度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当地卫计局执法人员在现场监督检查中发现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存在三大违规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据北京青年报9日报道,一系列黑天鹅事件导致了美年健康股价“跌跌不休”,7个交易日内市值蒸发超184亿元人民币。(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