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贵之步实控人涉诈骗 卷走汪涵夫妇788万

2018-08-09 16:11:20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7月份CPI同比涨幅2.1% 重回“2时代”

  2018年7月份,CPI同比上涨2.1%,PPI同比上涨4.6%。详细>>>

  三部委:将水稻、玉米等制种纳入中央财政保费补贴目录

  通知称,中国制种保险总体参保率仍然较低、赔付率较高。鉴此,中央财政有必要出台制种保险的支持政策,推动建立市场化的种业生产风险分散机制。详细>>>

  油价若升至100美元或引发美国经济衰退

  瑞银集团说,与美国经济衰退之前的其他预示因素相比,油价增长速度还不是那么重要,但是如果油价升至每桶100美元,经济前景将出现无法补救的改变。详细>>>

  还记得“生死时速”的大豆船吗?一个月了仍滞留海上

  据英国《卫报》称,自“飞马峰号”未能在关税加征落地前抵达中国后,它就一直滞留在海上,在中国境外绕圈航行。详细>>>

  沪指涨1.83%盘中收复2800点

  周四(9日),沪指低开后震荡攀升,盘中站上2800点,软件服务、通信设备、芯片等科技股展开反攻,带动创业板指强势大涨逾3%,盘中一度收复1500点。详细>>>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或排到7年后

  截至2018年8月8日24:00,北京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近300万个。其中,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近36万个。依此推算,新申请者或将七年后(2025年)才能排到。详细>>>

  北京下月有望坐高铁去香港

  备受关注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预计今年9月通车,列车试运行目前正处于关键阶段。届时,从北京出发搭乘高铁约9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香港。详细>>>

  中石化三虎之一蔡希有被提起公诉

  8月8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原党组成员、总经理蔡希有涉嫌受贿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山东省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详细>>>

  恒丰银行违反《反洗钱法》被央行罚款113万元

  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近日连发两份行政处罚公告,因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违反《反洗钱法》相关条款,决定对其处以合计113万元罚款。详细>>>

  美年健康高管违规买入公司股票逾20万元

  深交所对美年健康副总经理温海彦下发监管函表示,温海彦作为高级管理人员,在半年报披露前30日内,违规买入公司股票20.77万元。详细>>>

  新三板公司贵之步实控人涉合同诈骗,卷走汪涵夫妇788万

  8月7日,贵之步公告称,由于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该案侦查已经终结,公司实控人郑靖已被公安局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详细>>>

  今日头条母公司起诉百度擅播视频

  日前,海淀法院审结了此案,法院判决百度在线公司、百度网讯公司分别向字节跳动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1.25万元。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794.38点,涨1.83%,成交额1511亿。深成指收报8752.20点,涨2.98%,成交额1960亿。创业板指收报1497.61点,涨3.44%,成交额605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升0.9%,报28607.30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0.43%,报11028.07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20%,报22598.39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3%。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3%。法国CAC 40指数低开0.3%。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1%。

  国内商品期货:原油收跌逾2%,燃油、硅铁、沥青、PVC、苹果跌逾1%,锰硅、郑醇、玉米、热卷、螺纹、棉纱等收跌。豆二、鸡蛋、沪铝涨逾2%,焦炭、豆一、菜粕、豆粕涨逾1%,沪铅、沪铜、沪镍、焦煤、橡胶、郑煤、玻璃、铁矿、沪锌、塑料、沪锡、郑棉、沪金、沪银、白糖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人生里面总是有所缺少,你得到一些,也会失去一些,重要的是你应该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追两只兔子的人,难免会一无所获。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