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2800点附近震荡盘整 农林牧渔表现活跃

2018-08-10 15:20: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0日电 周五,沪指全天呈现窄幅震荡走势,题材股表现活跃,医药、农业等板块轮番反弹,但两市成交量依然维持在低位水平。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95.31点,涨0.03%,成交额1231亿。深成指收报8813.49点,涨0.70%,成交额1651亿。创业板指收报1511.71点,涨0.94%,成交额515亿。

  行业板块涨幅榜

  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农林牧渔、医药、互联网、通信设备、房地产涨幅居前;供气供热、煤炭、石油、银行、电力跌幅居前。

  农林牧渔10日领涨行业板块,上涨1.72%,其中,好当家、登海种业涨停,开创国际上涨7.11%,民和股份、隆平高科涨幅超5%,獐子岛上涨2.65%。

  供气供热表现欠佳,微跌0.91%,其中新疆浩源跌停,长春燃气、胜利股份跌幅超3%,光正集团、百川能源跌幅超2%。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同样涨多跌少,水域改革、仿制药、5G概念、粤港澳、猪肉涨幅居前;聚氨酯、特钢、油气改革、黄金概念跌幅居前。

  5G概念10日上涨1.82%,个股上看,邦讯技术、美格智能、中石科技涨停,大富科技上涨7.50%,沃特股份、卫士通等多只个股涨幅超5%。

  山西证券研报认为,短期看,市场大概率以震荡为主,投资者需保持冷静不盲动;中期视角下,经济的韧性有望得到维持,风险有序释放,市场环境或逐步趋于稳定,这将有利于改善市场预期,推动A股市场进行缓慢修复。可关注地域性基建投资主题,例如建筑、机械、建材等,同时,科技板块有望成为市场短期博弈的主要热点,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

  中原证券研报表示,目前市场呈现反复拉锯行情,上涨结构比较健康,出现从大基建往科技股轮动的现象。但市场缺乏信心,建议投资者短期保持乐观的态度,可关注前期股价表现强势但由于系统性风险下跌而被错杀的个股,以及大金融、新能源汽车等板块的估值修复的投资机会。(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