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全景天窗起火 大众在美召回逾4.5万途观

2018-08-10 16:49:06 环球网

  全景天窗起火 大众在美召回逾4.5万途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8月8日报道,大众最近宣布在美国召回2018年新款途观,以解决带全景天窗的车型自燃的问题。

  接连收到几份关于“过热事故”和自燃意外的报告后,大众对这些问题展开了调查。调查发现这些问题是由天窗LED模块潮湿后的短路引起的。此LED模块可以在天窗框架前部营造自然光。

  “召回中所述情况发生时,车上乘客可以闻到天窗框架前部有烧焦气味或者看到有烟冒出。”召回文件如是说。

  此次召回事件大概会影响45,500辆汽车,全部都是2018年款车型。大众的维修技术员会简单地在天窗LED模块安装铝带,以防水分渗入。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