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国家发改委回应了!水果、蔬菜价格将回落

2019-08-13 16:21:08 中新经纬
编辑:冯方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国家发改委刚刚回应了!水果、蔬菜价格将回落

7月份中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连续5个月处于“2时代”,面对物价上涨压力,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后期水果,蔬菜价格的回落,中国物价总水平有望保持基本稳定。详情>

海南出台新规:垦区建设的住房不得对外销售或转让

海南省人民政府近日印发新规,明确规定垦区集中建房或者个人建房所占用土地属于国有土地;垦区建设的住房不得对外销售或转让。详情>

检察机关决定逮捕中信集团原执行董事赵景文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13日消息,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执行董事赵景文涉嫌受贿、贪污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详情>

A股低位盘整沪指失守2800点 黄金板块逆势走高

周二(13日),A股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调整,沪指再次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板块普跌,大金融板块跌幅靠前,黄金概念股逆势走高。详情>

香港龙头地产商发声了!谴责暴力行为加大香港经济下行风险

香港地产建设商会在报章刊登联署声明,强烈谴责近日不断升级恶化的暴力行为和破坏事件。发声的香港地产建设商会的副会长包括李嘉诚、李兆基、胡应湘、吴光正、陈启宗等香港商界大佬。详情>

旅客注意!六航企公布香港地区机票免费退改方案

受香港国际机场服务保障能力限制持续影响,国航、南航、东航、深航、春秋航空、川航等六家航空公司均已公布香港地区航线客票免费退改的政策。详情>

国际品牌扎堆道歉!施华洛世奇就损害中国主权致歉:正排查纠错

国际奢侈品牌范思哲将香港、澳门、台湾列为国家一事还在发酵,国际品牌施华洛世奇13日早间发布声明称:“对情感受到伤害的中国人民、无辜受到牵连的各合作单位及亚洲代言人江疏影女士,我们感到万分抱歉”。详情>

“利奇马”灾情理赔:浙江各财险公司报损已超20亿

超强台风“利奇马”引发的各类险情及财产损失,保险行业正全力应对。截至8月11日16时,浙江省保险业共接到因台风“利奇马”造成的各类报案65320件,报损20.74亿元。详情>

《上海堡垒》票房口碑崩盘!最大输家是鹿晗?还是这家公司……

鹿晗、舒淇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扑街”了,根据公开资料计算,《上海堡垒》投资者的损失最少在2.2亿元以上,其中,最惨的莫过于作为《上海堡垒》最主要出品方的华视娱乐。详情>

海信2019年上半年净利暴跌超80% 彩电卖不动了吗?

今年上半年,海信电器净利润为6220.55万元,同比下滑81.48%。海信电器方面解释称,因国内彩电行业需求持续萎缩以及东芝经营亏损,报告期内利润减少。详情>

美国财政赤字同比大增27%,年度赤字可能破万亿美元

美国7月份的预算赤字再次增加1197亿美元,同比增长27%,这使得本财年十个月的美国年度财政赤字达到了8668亿美元,超过了去年的总和。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跌0.63%,报收2797.26点;深成指跌0.85%,报收8902.63点;创业板指跌1.01%,报收1524.36点。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2.1%,报25281.3点,创逾7个月新低,国企指数跌1.51%,红筹指数跌2.16%。

台湾股市

台湾加权指数收报10362.66点,跌1.05%。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跌1.11%,报20455.44点。

欧股

德国DAX指数跌0.4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3%,法国CAC40指数跌0.46%。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期市收盘多数上涨,尿素封涨停;贵金属持续走高,沪银涨近3%,沪金涨近2%;双粕表现强势,菜粕涨超2%,豆粕涨近2%;黑色系多数收涨,螺纹钢涨超2%,热卷涨近1%;水果期货表现不佳,苹果跌逾2%,红枣跌近2%;化工品疲软,燃油跌超2%,橡胶跌逾1%。

【人生感悟分享】

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用爱去生活。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