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化身美女与期货客户谈恋爱 他们骗得人团团转

2018-08-14 14:35:47 钱江晚报

  化身美女与期货客户谈恋爱 他们骗得人团团转

  本报讯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获悉,杭州半山派出所最近捣毁了一个诈骗团伙。这个团伙的成员都有一项特殊的功能,就是“K线图,要涨要跌自己画”。

  这个诈骗团伙一共4人,年龄最大的胡某30岁,临安人;其他3个人都是90后,桐庐人,他们彼此都是同学、朋友。

  4人主要代理各种网络交易平台,是二级代理商。据了解,从2013年到2017年,他们就代理过许多“诈骗”平台,这些平台上都是黄金、贵金属、原油等交易品,客户看产品的涨跌趋势来选择购买。

  他们骗人的套路是这样的——

  首先会有一个微信群,里面有所谓的分析师,能预判K线图的涨跌走势,简单来说,能告诉你买什么产品稳赚!

  民警说:“一般新客户投入都不会太大,比如1000元买黄金1号,买对了可以赚百来块钱。但是每一笔交易,平台要收取25%手续费。前面几次的甜头,让客户觉得这个群里的分析师有内幕消息,可以稳赚不赔。为了赚更多的钱,客户就开始大笔投入资金。然后你就会发现好运不常在,一旦买错,这大笔资金就全赔了……”

  基本上,一旦客户投入大量资金进去就巨亏。平台交易中,很多客户以为平台数据是跟国际大盘同步变化,事实上,这个平台根本没有连接国际大盘,而是一个自由操控的假交易平台,K线图走势完全是自己画的!

  既然这样,为何还会有人相信他们?

  民警说,这4个人招募了多名业务员,通过随机打电话、微信加好友以及网络媒体的方式去拉客户到平台上。“他们的微信头像都是美女,群里聊天也非常亲昵暧昧,有些业务员还假装与客户谈男女朋友。”

  4人通过这样的方式赚钱,仅2017年4月至6月,该团伙就抽取了高达20万元佣金,共涉案90余万元。

  半山警方表示,此平台的源头已被警方端掉,这4个代理商属于末端的漏网之鱼。

  目前,他们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陈新铭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