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长江证券:前员工举报相关人员"行贿"新财富评选不实

2019-08-14 20:04:13 21世纪经济报道

  长江证券回应:研究所前员工举报公司相关人员“行贿”新财富评选不实

  21世纪经济报道 谭楚丹 深圳报道

  8月14日,长江证券研究所前员工,在社交媒体上实名举报长江证券助长金融业不正之风,对此长江证券相关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回应表示,该前员工举报内容不实。

  该名长江证券研究所前员工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由于合同即将到期,公司逼迫其辞职,公司不想赔付赔偿金,随后开始“整人”。她谈到,其与公司有劳动仲裁,目前已经结束,接下来要走一审。

  她举报历任研究所长通过不法手段获取新财富排名上位,但她没有提供相关证据材料。该员工还在微博上举报长江证券相关人员带头违纪炒股,称在单位曾听他们亲口说过买过多只股票。

  对此,长江证券相关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微博举报的内容是不实的。该人士谈到,该名员工确实为公司前员工,由于去年考核不理想,按照新的薪酬考核规定,公司需要对其调整薪资,对方并不接受调整。随着合约到期,公司提出解约。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