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迅雷二季度净亏损200万美元 已连续四个季度出现亏损

2019-08-15 17:33:52 经济观察网

  迅雷二季度净亏损200万美元 已连续四个季度出现亏损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冯庆艳 迅雷(股票代码:XNET)在去年同期扭亏为盈之后,便又陷入亏损状况,直至今年二季度依然未走出亏损的泥沼,8月14日晚间迅雷发布的截至6月30日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迅雷净亏损200万美元,相较于第一季度860万美元的净亏损,亏损额有了大幅收缩,但依然处于亏损状况。

  自去年第三季度开始至今,加上今年二季度,迅雷净利润已连续四个季度出现亏损。去年第三季度净亏损1590万美元,第四季度净亏损3240万美元,今年第一季度净亏损862.4万美元。

  净利润不够理想的同时,迅雷第二季度总营收、以云计算为主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订阅收入、互联网广告收入(主要来自移动端广告)依次为4780万美元、2250万美元、2140万美元、390万美元,环比依次增长15.7%、增长40.6%、增长了0.9%、微降了5.4%。

  迅雷集团CEO、网心科技CEO陈磊在财报中称,公司第二季度业绩超出了指引上限,这主要是得益于云计算与其他增值服务收入的大幅增长。

  财报披露,继上个季度拿下优酷的订单后,星域云在本季度再次拿到了百度、网易游戏和趣头条的订单。

  但经济观察网记者将这几个数据与上年同期数据相比,简单计算得知,同比情况不够乐观。迅雷第二季度总营收,与去年同期的6580万美元相比,降低了约27.4%;以云计算为主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与去年同期的3650万美元相比,降低了约38.4%;订阅收入与去年同期的2110万美元相比,微增了约1.42%;互联网广告收入(主要来自移动端广告)与去年同期的820万美元相比,降低了约52.4%。

  对比明显的是,去年第二季度的总营收、以云计算为主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订阅收入、互联网广告收入等几个数据与上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增长幅度依次为70.7%、186.9%、2.5%、57.2%。

  迅雷预计,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总营收将在4500万美元-5100万美元。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