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编虚假财务报表 大家财险3家支公司被罚

2022-08-16 16:28: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6日电 因编制虚假的财务报表,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家财险)3家支公司被罚。

  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网站16日公布了大家财险的6张罚单。大家财险甘南支公司、龙江支公司和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均因编制虚假的财务报表被齐齐哈尔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

来源:黑龙江银保监局网站截图
来源:黑龙江银保监局网站截图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大家财险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被罚款25万元,大家财险龙江支公司被罚款15万元,大家财险甘南支公司被罚款20万元

  上述三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也同时被处罚。

  齐齐哈尔银保监分局指出,刘丽对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编制虚假的财务报表负有责任;王亚芳对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龙江支公司编制虚假的财务报表负有责任;王彪对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甘南支公司编制虚假的财务报表负有责任。

来源:黑龙江银保监局网站截图
来源:黑龙江银保监局网站截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齐齐哈尔银保监分局分别对刘丽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对王亚芳警告,并处罚款2万元;对王彪警告,并处罚款4万元

  公司官网资料显示,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银保监复〔2019〕785号)批复开业,于2019年8月28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40亿元。大家财险拥有36家分公司,服务网点遍布全国,经营各类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