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58同城、世联行、同策共建新房联卖平台 58爱房正式亮相

2019-08-21 14:47: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1日电 8月21日,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举办“58爱房品牌发布会暨中国PMLS平台共建战略启动仪式”,共同规划新房、二手房分销渠道服务合作新蓝图。这是继今年6月份58同城、安居客宣布启动跨平台合作之后,进一步深入构建新房营销服务平台。

  会上,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金地集团、旭辉集团、中原地产、我爱我家集团联合启动中国新房多方销售服务平台(PMLS)共建战略,中国PMLS联卖平台旨在高效打通新房交易各个环节,构建全新新房交易生态互联体系。

  破解新房营销痛点整合全网流量

  58爱房是由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共同发起的互联网+新房分销服务平台,作为“中国PMLS新房联卖平台”,目前已有新房销售代理项目超3500个,渠道分销服务项目超1800个,平台绑定二手合作点数量超4万家门店。

  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新房营销市场买房难、卖房难等问题核心在于新房营销买卖需求没有充分精准对接,造成交易效率较低。58爱房将为开发商、经纪公司建立全面赋能的PMLS平台,先完成个小目标,未来三年,深度服务超3万亿规模新房联卖市场。

  对于3万亿的“小目标”,姚劲波笑称,58爱房在盐城试点时在两个月内就做到了一个亿的交易目标,所以三年三万亿还算是个“小目标”。

  据介绍,新房交易渠道分销市场中,房源和经纪人之间存在多种问题,如信息不对等、效率过低等问题,58爱房此次联合多方共同发起的中国PMLS新房联卖服务平台则解决了上述痛点,高效打通新房交易的各个环节们通过聚合优质开发企业项目资源、经纪行业力量,利用领先的SaaS软件工具、专业的平台服务产品,破除开发商项目营销与经纪公司之间的服务壁垒。

  深化一二手联动服务

  会上介绍,58爱房依托58同城用户流量、房源系统、经纪人基础,经系统用户描摹、大数据分析,将“房源、房客、经纪人”智能匹配,帮助购房者选择满意的房源,助力开放商快速产品去化,为经纪公司、经纪人增收、赋能,促进一二手联动。

  据同策集团董事长兼58爱房CEO孙益功介绍,58同城独创“带客通”运营体系,通过SaaS软件大同新房交易的各个环节,实现销售全链条闭环,维系行业标准,以专业的平台服务产品,为开发商提供全新、高效的新房销售解决方案。

  同时,58爱房提供了交易过程的闭环金融服务,面向开发商以及经纪公司,对重要的合作经纪机构开放平台主体股权和地区公司股权,使平台用户、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等实现共生发展。

  依托于58同城新房业务用户规模、运营能力、跨平台协作效应等优势,未来,58爱房还将加强与全国多家大型品牌房企通过新房营销战略整合盘源,优化梳理新房交易流程,在新房交易平台服务、金融资源服务等多维度助力战略合作伙伴。(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