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西安住建局通报第三批住房租赁不诚信企业 三公司上榜

2019-08-27 13:29:40 西安日报

  市住建局通报第三批 住房租赁不诚信企业

  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8月26日,市住建局通报第三批住房租赁不诚信企业,提醒市民注意在租赁房屋时慎重选择中介机构。

  市住建局从12345市民热线办、受理投诉电话及网络媒体等渠道收到大量市民集中反映个别住房租赁企业或房产经纪机构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存在:业务人员口头承诺承租户事项不兑现;不及时解决承租户提出的合理诉求;合同续存期间公司管理人员服务态度差;合同到期后以各种理由不退承租户租房押金等不诚信经营行为。上述企业经营行为严重扰乱了我市住房租赁市场秩序,损害了住房租赁当事人的权益,经调查核实,将下列不诚信企业名单公布:西安众盛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西安万巢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西安亿海洋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市住建局强调,各房屋租赁企业、房产经纪机构要以此为戒,做到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切实维护我市住房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秩序。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