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广州调整公积金政策:一手现房贷款期限+楼龄不超40年

2019-08-29 08:14: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9日电 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有了新的调整。

  近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通知显示,自2019年8月31日起,对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流程做调整,主要包括4方面。

  一是购买一手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不得超过30年贷款期限和楼龄之和不得超过40年

  资料图 中新经纬董湘依 摄

  二是购买广州市行政区划范围内一手房(含一手期房、一手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职工,可以在银行网点或广州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业务网点提交贷款申请。

  三是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审批通过后,由业务受理网点负责借款合同的面签工作。

  四是购买已小确权的一手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房屋评估报告。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此次调整是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效率,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